close
爬爬爬 我家的蛋翹屁股喔..最近很愛做運動喔 褐藻醣膠 蛋蛋在練手臂的力量喔.好厲害喔..蛋要快點爬囉.加油喔 今天是颱風天喔.風雨好大喔.今天一整天在家 酒店打工 有夠無聊的.明明是假日卻是颱風天.所以不能去走走 下午時我陪著蛋在床上玩.蛋拔看房地產電視.蛋就一直翹屁股 後來我拿東西給蛋看.蛋想拿.拿不到.就生氣囉.一直哇哇叫 票貼結果我看到我家得蛋.拉著床單.身體往前移動了耶.不可思議耶 蛋開始學爬囉.我居然今天才發現.就叫蛋拔看喔.蛋拔和我都好開心喔. 房地產 因為蛋開始學爬囉.我還不相信耶.反覆拿玩具給蛋去拿.蛋真的爬囉 看著蛋成長的我們.酒肉朋友真的好開心喔.蛋一點一滴進步.厲害喔 蛋蛋呀.拔麻很開心看到你爬喔.所以蛋要加油喔.蛋一定行的喔 訂做禮服 晚上6點多時與雨小一點去外面走走.順便買晚餐喔.好多吃都沒開耶 所以我今晚買了白飯.明天要煮粥來吃喔.澎湖民宿不錯喔.不想吃泡麵囉 回來又大包小包都是吃的.颱風嗎.這是一定要的呀.回來又下大雨囉 酒店經紀 好險.不然會被雨淋到喔.蛋去走走也好開心.抱著時一直亂動耶 沒辦法我家的蛋和我一樣愛趴趴走.愛去逛房屋買賣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20gass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