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豬落幕上了半天的班...領了一月份的薪水...下午載老媽去愛買血拚...帝王住商房屋蟹、干貝、扇貝、蟹肉條....等花了二千多塊...雖然心有痛~~但我只說"妳喜小額信貸歡就買..."現在我辦的到的事~~我盡量滿足她們的需求...因為~我活在這一刻房地產~~這一秒....今年的獎金聽說我算是好的...我才知道....原來是我擅於"做人酒店工作"....所以才荷包滿滿....但~~我討厭當第一...我喜歡隱藏在"中上"裡面...得新成屋到的不比人差~但也不會受人注目的安心...聽到這個內幕...我並沒感覺很高興賣屋...只覺得壓力更大...以後必須表現更好...才不會讓別人失望...但....我的21世紀房屋仲介人生目標就是"混吃等死"丫...平平安安的過~~偶爾完成一些夢想...天丫~~我西裝外套不要汲汲營營的過日子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宜蘭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20gass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